NBA官方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正式報告出爐,指出在該場比賽,最後13.5秒計有5次漏判,包含伊巴卡爭搶籃板時拉住艾德里吉這球。 美聯社

分享 針對NBA季後賽西區雷霆對馬刺第二戰,最後13.5秒裁判執法吹判引發爭議,NBA官方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正式報告出爐,指出在該場比賽,最後13.5秒計有5次漏判,其中包括主裁判坦承,雷霆威特斯(Dion Waiter)對馬刺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的進攻犯規。NBA官方針對昨天比賽,檢討裁判的吹判,回應各界對這場比賽的質疑,調查指出最後13.5秒內,裁判有5次漏判,光是在13.5秒雷霆要發球當時,就有4次漏判情事。包括吉諾布里踩線阻止威特斯發球,威特斯出肘對吉諾布里犯規、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拉雷霆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球衣,以及馬刺米爾斯(Patty Mills)對雷霆亞當斯(Steven Adams)不當拉人。還有一次漏判則出現在最後2.6秒,馬刺艾德里吉(LaMarcus Aldridge)投籃時,雷霆伊巴卡(Serge Ibaka)抓人。這5次漏判,其中3次是馬刺得利,2次是雷霆。此外,包括這5次漏判,最後2分鐘總計有9次漏判。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