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6日電)新內閣團隊將於週末舉辦2天1夜共識營,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內容分為施政主軸與跨部會協調,盼透過營隊建立團隊默契。

童振源表示,新內閣團隊將於4月3過濾器 光頭水0日和5月1日舉辦2天1夜共識營,他轉達準行政院長林全的3個目標,包括促進團隊對話與連結,培養團體默契;以系統觀點看台灣現況並共創未來願景;透過橫向溝通對焦政策,並凝聚團隊行動的協調與合作。

根據規劃,準總統蔡英文和準行政院長林全將在開場時致詞,隨後與準閣員深度交流,下午進行「團隊溝通與連結」及「團隊溝通與合作的運作機制」。

第2天上午先是有活動「建立團隊默契」,接著是3場跨部會政策協調討論,並請立法院長蘇嘉全講話,最後由林全舉行閉幕式。

此外,新內閣團隊今天下午4時也將召開第2場政策溝通會議,主題為五大安定計畫及五大政改計畫。

童振源表示,五大安定計畫邀請5名政務官及1名學者專家報告,準政務委員林萬億報告長照、年金,住宅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教授花敬群、食安由準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治安由準政務委員林美珠報告。

他表示,五大政改計畫由準法務部長邱太三報告轉型正義、司法改革,準人事長施能傑報告政府效能,並進行50分鐘討論。

童振源表示,後續政策溝通會議將於5月3日召開,討論社會溝通及危機處理;5月6日討論立法互動及預算編審,由準政務委員許璋瑤報告。5月10日、13日也將有政策溝通會議,討論食安、防疫、農業等主題。

為了便利橫向聯繫,新內閣團隊22日成立LINE群組「行政團隊」。童振源今天濾水器秀出畫面,目前群組人數已達35人,成員包括部會首長及重要幕僚,但蔡英文與林全並不在群組內。1050426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