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前年在台北捷運隨機傷人,造成4死22傷,震驚社會,台北捷運公司也向鄭捷提出10天運量損失,要求民事賠償2061萬元,但遭法院駁回。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前年5月21日鄭捷於捷運列車上傷人事件,除造成旅客傷亡,也影響公司自當天起10天搭乘捷運人次減少,故向鄭捷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營運損失約2千餘萬元。北捷表示,第一審法院於認為營運損失非屬直接損害判決駁回,再提第二審上訴,第二審法院也於去年10月駁回,經與律師研究後,決定不再提起上訴,也不另提起一般民事求償訴訟,尊重法院判決。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