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0日電)環保署長魏國彥出院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魏國彥主持環評大會前受訪表示,身體恢復狀況良好,會持續吃藥,辭職一事會尊重立院。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魏國彥上個月底在立法院報告「德翔台北」貨輪擱淺案時,遭到立委批評,魏國彥也因而提出辭呈,沒想到隔天,魏國彥列席立院衛環委員會時,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手術,並在13日恢復上班。

魏國彥今天出席環保署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第295次會議,也是出院後首次對外公開露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會依照醫生吩咐持續吃藥,感謝外界關心。

魏國彥說,心臟病就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原本就知道心臟有堵塞,當天發作時心情也沒有不好與生氣,但就是突然發作了,可能是當天比較累。

「一日為環保人,終身為環保人」魏國彥強調,他會一直關心台灣的環保議題。過濾器 光頭水

至於是否仍堅決要辭職,魏國過濾器 水世界彥指出,他會尊重立法院。1050420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