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賽前安排日本最強「棒球女孩」稻村亞美開球,中信兄弟卻沒能再延續「幸運女神」的好運,統一獅在6局上海灌9分,終場以14比6中止兄弟的3連勝,其中潘武雄靠著3安、5打點的「準完全打擊」拿下MVP。

兄弟先發鄭錡鴻在首局就挨了潘武雄一發3分全壘打(本季第6轟),2局起回穩後,打線也在4局下幫他追回失分,5局下林智勝更用本季第11發全壘打幫兄弟打下3分逆轉。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然而進入第6局時戰況風雲變色,鄭錡鴻因安打和隊友失誤留下二、三壘有人的局面退場,接替的投手都擋不住猛獅攻勢,連續被敲5支安打後再被陳鏞基轟了一支2分炮,獅隊單局打了12個人次、猛灌9分奠定勝基。

潘武雄開季出賽31場,其中只有6場比賽沒有安打,打擊率3成67,他提到,最近自己的狀況起伏比較大,感覺沒有開季時穩定,讓信心有點動搖,因此今天賽前和打擊教練討論後,在動作上做了微調。

此戰潘武雄敲出的3支安打分別為全壘打、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單場掃回5分打點,可惜沒有再獲得第6次打擊機會,就差最簡單的一壘安打,無緣挑戰「完全打擊」,賽後他笑說,「又是聽牌了。」但在母親節這一天,他也把這座單場MVP送給辛苦的媽媽和老婆。

兄弟林智勝今天單場4支2、4打點,首打席就擊出安打,將自己保持的跨季連續上壘場次紀錄再推進至87場;至於要挑戰開季連續安打的張志豪,今天前4打席沒有安打,8局下2出局,前一棒張正偉因為失誤上壘,讓張志豪有第5次打擊機會,他一棒從王鏡銘手中揮出中外野安打,驚險將「志豪障礙」推高至開季連26場安打。

即使球迷都很關注張志豪是否能延續紀錄,他自己倒是已看淡這件事,「紀錄已經破了,延續就沒有這麼重要,很感謝還是有球迷為我加油,但如果我把紀錄再放在心上,絕對會生病,現在只有打自己的。」

(中國時濾水器 光頭水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光頭水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