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羅馬4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教廷國務卿帕洛林(Pietro Parolin)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和天主教會的關係正處於「正面階段」,儘管尚未出現解凍的新跡象。

大陸有數以千萬計天主教徒,梵蒂岡一直未與北京建立外交關係。

北京當局堅持梵蒂岡必須放棄承認台灣,並承諾不干涉大陸的宗教問題,使得雙方嘗試恢復關係之路困難重過濾器重。

不過,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2月盛讚中國大陸,避免提及大陸對信仰自由的任何限制,外界廣泛認為,這是梵蒂岡有意改善雙方關係的部分行動。

帕洛林說:「我們如今處於1個正面階段,跡象顯示,雙方有意尋求對話和通力合作,為天主教會在這個大國的存在問題找尋解濾水器 光頭水決之道。」

帕洛林說:「就個人而言,我敢說前景看好,為了中國和全球的福祉,我們也希望能夠開花結果。」(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505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