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與國台辦的聯繫溝通機制,以及海基會、海協會的協商機制,面臨中斷;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我們已注意到國台辦及海協會的發言內容,也會持續和對岸進行溝通,維護兩岸對話及聯繫機制。國台辦與海協會今天上午相繼以應媒體詢問的形式,表明只有確認「九二共識」,陸委會與國台辦、海基會與海協會,這兩個兩岸之間最重要的聯繫與協商機制,才得以維繫。有關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及海協會負責人分別針對陸委會與國台辦聯繫溝通機制及兩會協商和溝通聯繫機制的談話,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我們已注意到國台辦及海協會的發言內容,也會持續和對岸進行溝通,維護兩岸對話及聯繫機制。陸委會表示,蔡總統520就職演說中,已強調將在既有政治基礎上,堅定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現狀,並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這是就維護兩岸關係展現了最大彈性與善意。希望對岸能共同珍惜及維護過去20多年累積的交流與互動成果,繼續秉持相互諒解、求同存異的政治思維,持續良性溝通與對話,共同努力維護現有機制。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