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結果底定,震驚了全球,這也是二戰之後歐洲統合最大的挫敗,歐盟各國除了無奈接受英國人的決定之後,也開始思考因應之道。在歐盟區有大家長地位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呼籲歐盟成員保持冷靜,想出對歐盟最好的因應之道。

英國人投票決定與歐盟的關係,關心結果的除了英國外,還有歐盟。而當英國人決定不要歐盟時,歐盟大為震驚。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目前還不知道英國脫歐會造成的後果,她呼籲歐盟其餘27個會員冷靜面對未來。

德國總理梅克爾:「面對英國脫歐的衝擊,沒有任何快速的解決之道,若倉促行事只會更分裂歐盟而已。」

梅克爾對英國的決定表示遺憾,但她也強調,歐盟夠強大,一定能夠找出正確的因應之道。法國總濾水器統歐蘭德同樣表示遺憾,他指出,英國的決定對歐洲來說項測試,可是無論如何,歐盟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法國總統歐蘭德:「這是一記叫人覺醒的警鐘,為了繼續前行,歐盟不能再走老路,人民正等歐盟加強它的價值。」

脫歐成真倒是讓歐洲國家的右派大感興奮,法國和荷蘭極右派領導人紛紛呼籲國民起而效尤,顯見英國脫歐已在歐盟掀起不小的骨牌效應。亞洲國家方面,日本有1千多家企業在英國設廠,脫過濾器 水世界歐影響甚鉅可想濾水器 水世界而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關切,並呼籲國際社會一起合作,攜手因應英國脫歐帶來的影響。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們很關切脫歐公投的決定,對全球經濟、金融市場、貨幣等帶來的影響和風險,我們必須傾全力穩住市場。」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中國尊重英國人民的選擇,期望英國與歐盟的談判早日達成協議。她強調,一個繁榮穩定的歐洲符合各方利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