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來襲,南投縣災害應變中心昨(八)日上午九時召開第三次防災會議,由縣長林明溱主持,雖然目前南投縣內尚濾水器 光頭水無明顯風雨,林縣長還是特別呼籲縣民鄉親千萬別掉以輕心,儘量避免外出,並要求縣府各單位確實做好相關防颱整備工作。

林縣長對本次颱風帶來的雨量影響相當關心,縣府消防局長林聰吉簡報時指出,根據統計目前縣內降雨量較多地區主要集中信義及仁愛,其中以信義鄉丹大最多,本日累積雨量有一百一十四點五毫米,未來二十四小時雨量預測,山區也會有三百至五百毫米雨量,請民眾小心。另土石流警戒區也主要集中在仁愛、信義及水里鄉,總共有一百一十四條潛勢溪流列黃色警戒。

縣府工務處長簡育民表示,縣府已經在仁愛鄉及竹山鎮共六處交通易中斷地區預置挖土機五台、各式車輛三台、人員六人。在災情部分,本縣目前主要是電力中斷,包括仁愛鄉二千五百零一戶、中寮鄉三百一十一戶、竹山鎮二十三戶,除了仁愛鄉一千二百九十五戶已搶修完成,其他一千五百多戶仍待搶修,林縣長也特別請台電能儘速修復。

林縣長表示,颱風因路徑偏南,南投還沒有明顯風雨,不過風雨隨時會到,民眾非必要千萬別外出,以免受濾水器 水世界傷。副縣長陳正昇也指出,尼伯特颱風在台東、花蓮造成嚴重影響,請大家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