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藍鈞天與名模王心恬今日出席高登鐘表遠企店開幕活動,除了分享對於挑選腕表的心得,兩人還被問到對於近期先後離世的前知名模特兒王亭又、黃沛潔兩人,王心恬當場飆淚,一度哽咽無法言語。藍鈞天則透露說「太太在產後還有跟跟亭又聯繫,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只希望她現在是去了更好的地方。」王心恬在平復心情之後才說「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兩個人都是學姊,認識超過13年,一知道消息時的確有嚇到。」目前的狀態是希望盡可能不要提到,不然又會覺得難過。被問到是否是因為模特兒工作的壓力,讓兩位學姊年紀輕輕就倒下,王心恬馬上回說「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工作壓力,我並不覺得學姊是因為這樣而生病的,可是同時也希望大家注重身體健康。」

名模王心恬今日出席鐘表新店開幕,談到王亭又、黃沛潔兩人,當場飆淚!攝影/記者曾智緯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