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今日舉辦股東會,今年為董事改選,昨日宣布辭去亞都麗緻董事長的嚴長壽,今日仍續任和碩獨立董事。和碩新任董事名單出爐,董事長童子賢等現有六名董事連任之外,和碩董事會也當選五名新任董事,包括薛琦、前立委丁守中等來自產、官、學界的知名人士。和碩原本為共有九席董事(含三席獨董),此次將新增二席董事至11席(維持三席獨董)。在原有董事當中,連任的有六名 ,包含童子賢、升任副董事長的現任總經理兼執行長程建中、嚴長壽、有馬英九總統的「國師」之稱的律師陳長文、聚鼎董事張忠本,及永豐金控消金總經理賈堅一。這次新任五名董事則來自學界、產業界與政治界,包含曾任台大經濟系主任、證券交易所董事長,現任世新大學講座教授薛琦;現任和碩營運長廖賜政;曾任中華開發總經理、前財政部次長楊子江;曾任台灣三菱半導體副總經理的黃春寶。此外,童子賢多次站台力挺的前立法委員丁守中,雖然今年落選,此次也是和碩新任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