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松柏漁港每年飽受東北季風及颱風所產生的海沙淤積,市議員李榮鴻建議松柏漁港應建南堤減少東北季風造成的沙害,讓松柏漁港早日走出飛沙鋪天蓋地陰霾;而楊典忠議員要求市府改善梧棲漁港周邊環境,讓梧棲漁港道路不再飽受積水及崎嶇不平,確保漁民及民眾安全。

李榮鴻指出,大甲區松柏漁港用地已變更為漁業用地,未來將興建整網場、浮動碼頭、多功能集貨場等;但因該漁港受先天地理位置處於西海岸線,每年強勁東北季風挾帶海沙鋪天蓋地吞噬漁港,造成航道阻塞危及漁船作業安全。

李榮鴻不滿說,市府每年均花費大筆預算清淤漁港,並進行防風定沙,治本方法即於松柏漁港比照北突堤、興建一南堤;減少每年東北季風及颱風所產生的海沙淤積,避免港池淤積危及漁船進出港及作業安全。

楊典忠表示,梧棲漁港及碼頭周濾水器 水世界邊柏油道路面崎嶇不平,經常造成車輛載送漁貨、冰塊掉落;漁港西側岸邊設置消波塊堆疊甚高,影響周邊公共建築物觀景視線等,市府應速改善漁港周邊環境設施,確保漁民及民眾安全。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