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科技大學師生巧思獨具,研究設計出能將寵物身上髒東西去除的除蚤門、快速解凍魚塊料理組,以及將疫苗、壓桿、針筒一體成型、減少塑膠汙染的整合型安全針劑針筒,獲全球設計頂級獎項紅點概念設計獎,大受國際矚目。

創設系王清良、陳彥婷、陳品儒、高嘉宜師生研創快速解凍魚塊料理組以矩形魚塊、橢圓魚輪、三角形魚片3種包裝,讓顧客依外觀就能直觀選購。最特別的是包材運用超高導熱石墨片,將環境及手部熱量傳遞給冷凍魚塊,在提回家的途中即可快速退冰;至於由魚鱗轉化的連續幾何形則有利於均勻導熱,輕鬆料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寵物除蚤門是創設系謝修璟與鄭年君師生作品,可在寵物入家門時將身上的髒東西清除,主人不用擔心臭蟲、跳蚤被帶入居家,還可透過寵物身上的晶片,判別放行與否,避免野生動物由寵物濾水器 水世界門侵入家園,保護寵物健康,提高生活環境品質。

謝修璟表示,主人定期補充除蚤精油,使其順著內部管線順流到每根刷毛上,天然除蚤精油對寵物無害,吃進去也不會怎樣,亦可以醫生開的藥劑取代;沾有精油的雙層交叉除蚤毛刷會深入寵物毛皮,跳蚤、灰塵棉絮等也會被夾層風扇吸入吸塵孔內,集中到集塵盒中,減少家中空氣過敏原。

工設系老師曾誰我與學生葉怡得、陳奕勳、蔡萬璋設計的整合型安全針劑針筒,讓疫苗、壓桿、針筒一體成型;只要將疫苗事先填入針筒中,就能減少塑料汙染,縮短施打時間。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

}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