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不收展位費,提供年輕藝術家機會。圖/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提供

分享 不打折、不需支付展位費,打破全球藝博會慣例的「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即起接受報名,歡迎藝術家共襄盛舉。「每個努力的人,都應該有一個舞台的機會!」輕鬆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李善單,有鑑於台灣近九成藝術家因沒有畫廊代理,或無法負擔大型展會之展位費,使作品欠缺嶄露頭角的機會,決定替所有在地為藝術而努力的創作者,為打造一個專屬台灣本土藝術家的藝博會。「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禁止打折」,目的是讓參展藝術家及其創作能得到充分尊重。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11月4日至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登場。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凡海內外台灣藝術家,或居住在台灣的外國創作者,皆可報名參展。相關訊息及參展簡章請至官網查詢、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