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廣受許多人喜愛,圖為長榮航空HELLO KITTY限定商品。(濾水器 光頭水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過濾器2016-09-1215:25過濾器 光頭水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專門委員劉婉玲,被控於去年中旬某日上午,以牛皮紙袋偷走吳姓女雇員價值2000元的Hello Kitty圖樣保溫杯,劉女雖辯稱拿走保溫杯是為了要還給失主,但因工作忙碌,才會遲未歸還,但卻無法交代為何會拿牛皮紙袋將保溫杯帶走;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劉女確涉竊盜犯行,今將她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中旬某日上午,吳女將保溫杯放在茶水間後,隨即前往洗手間,事後卻忘了將保溫杯帶走,過了1小時,吳女想起保溫杯,但走到茶水間卻發現保溫杯已不翼而飛,由於該保溫杯不但價值不菲,對於吳女而言另具有特殊紀念價值,當下她馬上通報主管,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是被劉女拿走。

根據監視器畫面,主管與吳女發現,劉女進入茶水間不久隨即離去,不久即帶著一只牛皮紙袋進入,將保溫杯裝入後帶走;主管為了同事間和諧,希望能大事化小,於是寫了一張便條紙給劉女,跟她說如果有拿走同事的保溫杯,盡快物歸原主或放回原處,事後,劉女將保溫杯還給吳女,卻抱怨她為何通報主管。

據了解,吳女任職期間,因擔心提告會影響工作,遂隱忍不發,去年年底吳女去職,期間多次與劉女協調,並要求劉女登報道歉,但劉女堅稱清白,吳女認為該單位遲無懲處作為,憤而於今年5月提告。

檢察官傳喚劉女說明,她否認犯行,強調當天是將個人衛生用品放進牛皮紙袋前往洗手間,之所以會將保溫杯帶走,是為了要還給吳女,但因當天工作忙碌,直到看到主管寫的便條紙,才想起此事,並無竊盜犯意,且她在該處任職許久,怎麼會不知道哪裡有監視器,並稱吳女疑為了阻礙她升遷,才會堅持提告。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劉女對於為何要將保溫杯放進牛皮紙袋,始終交待不清,且她並未帶著牛皮紙袋前往洗手間,而是裝入保溫杯後迅速離去,再加上案發時間為早上9點,直到下午4點劉女才歸還保溫杯,卻又提不出工作行程,證明自己忙到無法歸還,檢察官因而認定劉女確涉竊盜犯行,將她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