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政府為提升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親職照顧功能,同時協助社工人員增進對案家危險評估敏感度,首次結合基隆市「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托育人員,從中招募有意願之居家托育人員進行專業訓練,共計培訓二十二名育兒指導員,並在基隆市府四樓禮堂舉行【育兒無礙、幸福無所不在】兒少保護暨高風險家庭育兒指導員授證活動,由市府參議張錦佳代表頒發聘書。

張錦佳參議於授證活動中期勉,每一位育兒指導員,都能將平時從事居家托育的專業,及與家長豐富的溝通經驗,協助過濾器 光頭水市府社工人員提供高風險家庭育兒及家務指導服務;同時,也希望他們扮演種子教師,將經驗傳承給未來有意願加入育兒指導員的過濾器 水世界托育人員,共同防範重大兒虐事件發生,為基隆市兒童建立友善安全網。

市府社會處更進一步表示,由於高風險家庭往往存在有家庭功能不彰、育兒能力不足等等多重問題,借由育兒指導員與社工人員攜手合作,走進家門濾水器,幫助案家,育兒無礙,降低兒虐事件,是培訓育兒指導員的主要目的。

而社會處也特別選在全市居家托育人員在職訓練,辦理授證活動,就是希望有更多居家托育人員願意共同投入育兒指導員行列,跟著市府一同守護我們的幼苗,讓他們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