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與庫德族戰士(Peshmerga)17日發動對摩蘇爾(Mosul)的收復行動後,根據伊拉克部隊指揮官的說法,因為庫德族戰士要求更多時間前進到預定目標,所以今天暫停對摩蘇爾的攻勢。

摩蘇爾是伊斯蘭國(IS)在伊拉克的最後一個重要據點,也是伊斯蘭國宣稱的哈里發國重要城市,因此伊拉克政府的過濾器收復行動,預料將花上數週甚至數個月的時間。

目前在摩蘇爾東邊的戰線相當平靜,17日伊拉克與庫德部隊在美國領導盟軍的空中武力及重砲支持下,對摩蘇爾展開收復行動。

庫德族戰士指揮官薛克汗(Khathar Sheikhan)上校說:「我們固守現在的陣地。」庫德部隊17日在摩蘇爾東部攻下多座村莊。薛克汗並說:「我們已完成預定的目標。」

不過,濾水器 水世界伊拉克特別部隊指揮官法德希爾(Haider Fadhil)准將說,在庫德部隊要求有更多時間前進到預定目標後,伊拉克這邊的部隊已停止前進。

伊拉克與庫德兩邊部隊說法顯然有衝突,無法立即確認那一邊說法才對,但是伊拉克今天的確已暫停對摩蘇爾的收復行動。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