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斯坦地方官員克汗(Waheed Khan)表示,來自印度的砲彈擊中爭議地區喀什米爾(Kashmir)的1輛觀光巴士,造成平民4人死亡、7人受傷。

克汗表示,這次事件是今天(23?a href="http://www.liang-hue.idv.tw">過濾器?發生在巴基斯坦管轄下的喀什米爾尼勒姆谷(Neelum Valley)。

巴基斯坦軍方表示,軍隊隨後對印度軍事據點發射砲彈反擊。

喀什米爾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存在領土爭議的地區,分別隸屬這兩個擁有核子武器的國家,最近以來,兩國經常在這個地區交火。

在這個星期,印巴雙方最少有11人在交火中遇害。

自從好戰份子9月間攻擊喀什米爾的印度軍事基地以來,當地的緊張情勢已經升高,印度指控,這些好戰份子受到基斯坦支持,但遭到巴基斯坦政府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