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上天寶殿2016-10-17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在6月23日舉行脫歐公投,結果51.89%的選民投「脫離」,48.11%投「留下」,脫歐派獲勝,差距不到4%,跌破不少人眼鏡。然而「英國選舉研究」(British Election Study)最近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達6%脫歐投票者後悔當初的決定。

「英國選舉研究」針對調查結果指出,高達6%的選民在6月23日公投那天對於支持脫歐感到後悔,諷刺的是這6%的後悔的選民,足以逆轉當時差距不到4%的公投結果,若是現在重新投票,英國則不會脫歐。

在「英國選舉研究」所發表文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章中顯示,在「脫離」票的選民中,每10位裡就有1位認為投反對票只是好玩,並不會真的脫離,結果造成結局弄假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