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日前於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年度風雲產品、年度精華影片票選,由「ZenBook UX305」以及「ZenFone 2 Laser光速機X李立群大師最快神作」分別摘下桂冠。華碩年度風雲產品共計17項候選產品,ZenBookUX305筆電由近萬筆票選人次中囊括18%選票脫穎而出,第2、第3名分別為ZenFone 2 Laser手機以及ZenFone 2Deluxe手機。參與票選的網友表示,「最喜歡ZenBook UX305輕薄時尚的外觀設計,而且兼具強大優越的運作效能,是購買筆電的第一首選」、「喜歡ZenFone 2 Laser光速機,0.03秒雷射自動對焦拍照快如閃電,抓得住全世界」、「喜歡ZenFone 2 Deluxe,因為帶著它出去,永遠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晶鑽背蓋閃阿閃!」。華碩年度精華影片總計10部影片參與票選,分別由「ZenFone 2 Laser光速機X李立群大師最快神作」、「拍照不當長頸鹿,你就需要ZenFone Zoom」、「ZenFone 2 蕭敬騰&暗光叫再合體一刀未剪版」分別獲得第1至3名。華碩預計於2月26日晚間在活動頁面公布年度風雲產品、精華影片獲獎的網友名單,有機會獲得平板筆電2合1的Transformer BookT100HA變形筆電、雙輸出行動電源ZenPower Pro、超萌Zenny造型線控自拍棒或華碩熱銷全球的ZenFone 2 Laser智慧型手機等獎項,親自體驗華碩最佳產品魅力。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