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業務量大、衛工處長陳永輝下月底即將退休,北市工務局擬組織重整,人事也傳出異動。其中公園處長張郁慧將升為府級參事,新工處可能「一分為二」,變成「道路工程處」及「公共建築工程處」,衛濾水器工處因業務性質相近,將和水利處合併。

北市工務局轄下共有新工、水利、公園、衛工、大地等5大處,業務可說是「包山、包水、包工程」,包括道路維護、場館拆除、興建,四大市場改建等都是工務局負責的業務之一,業務量相當龐大,基於人力及調配考量,市府決定進行組織重編。

過濾器水世界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說,目前的方向是新工處一分為二,改為道路工程處及公共建築工程處;負責汙水管線汰換的衛工處,因性質與水利過濾器處相關,將和水利處整併。

由於陳永輝退休,張郁慧升官,衛工處長、公園處長出現懸缺。據了解,將可能由現職水利處長的陳世浩接任衛工處,公園處則由現職大地處長黃立遠接手。工務局網站,昨也出現水利處長及大地處長遴選公告,報名將於3月9日截止。

黃一平說,組織重整還需呈報給市府,最後需議會通過,最少需一年時間,目前工務局內部系統還是維持,各科室還是會正常運作,今年業務工程不受影響。

更多udn報導:出賣私生活賺錢 女星轟「狗屁!」?歐陽娜娜秀自拍 「很需要勇氣」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