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水世界 濾水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跟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5年,去年4月剖腹生下兒子Anderson(趙奕晨),常常在微博分享幸福生活照,讓不少網友一起感染喜悅心情。她2月1日為了慶祝結婚5週年,大方上傳老公和兒子的可愛合照;Tony也甜蜜PO文感謝她,展現出夫妻倆感情深厚的一面。

▼梁靜茹跟老公趙元同2月1日結婚滿5年。(圖/翻攝梁靜茹微博、趙元同微博)

Tony在1日凌晨PO出全家福,感嘆5年一瞬間就這樣過去,婚姻生活也不斷地在改變,雖然有了兒子之後變得比較忙,但生活反而因此更加圓滿,「5週年快樂,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完美的人生。」之後梁靜茹也在微博上傳照片,開心秀出老公和Anderson玩樂的模樣,笑說自家有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幸福模樣展露無遺。

▼梁靜茹PO出老公Tony和兒子Anderson的照片,笑說家裡有一大一小的小孩。(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PO文發表後,網友對梁靜茹和Tony的好感情都羨慕不已,大讚2人結婚5週年還是這麼恩愛,看起來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此外,也有人被Anderson的萌樣迷倒,驚呼寶寶同時繼承爸媽優點,「長大之後肯定會更不得了!」笑說要從現在就開始關注這位小小男神。

▼梁靜茹結婚5週年,在微博跟老公Tony互相放閃。(圖/翻攝梁靜茹微博、趙元同微博)



邵庭嗆網友「自以為狗仔挖八卦」

陳柏霖被爆熱戀大陸辣模2年!

是阿中小三?卓苡瑄:我是Bitch

水塔過濾器陶晶瑩揭發「最狠小三」可悲真相!

具惠善認愛「千頌伊弟」安宰賢!

周杰倫看秀打瞌睡昆凌斜眼偷瞄

Selina現身9分鐘淚崩護阿中!

雷/《歌手4》第10期歌單曝光

何潤東櫃姊妻羞笑要「生6個」!

黃安病倒前2天才健檢報告曝光

劉文正消失22年「他現在長這樣」

劉文正4ni?光頭胖大叔身分曝光

何潤東新婚妻超辣比基尼照流出!

「超殺女」爆腫!炸出水桶腰粗腿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