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剛在巴黎時裝周落幕的2015-16秋冬系列大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重頭戲LV秋冬大秀終於在今日登場,具有清新形象的桂綸鎂這回也在受邀名單,對衣服考慮從來不是尺度問題,而是「好看與否」的她,這回穿上飄逸的白色洋裝內搭黑色BRA,清新婉約的風格立刻變身性感個性風,時尚品味不簡單,服裝風格大勝外國人搶拍的范冰冰。

▲桂綸鎂以清新氣質駕馭性感氛過濾器圍大勝穿著回歸優雅路線的范冰冰。(圖/CFP提供)



范爺這回看LV大秀簡單以白襯衫搭配黑色鉛筆裙,長長的開衩是亮點,不過整體來說相較於過往令人驚訝的服裝穿著,這回穿的「很正常」,改走優雅俐落路線。

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來到LV後,此次迎來第三季設計作品,48套秋冬服裝,優雅而剪裁俐落,線條乾淨簡單,場上的女模們自信、優雅、微性感,並散發出堅強的「女子力」個性。開場就以毛茸茸的純白皮草吸睛,接著黑色皮草、動物紋皮草通通出爐,蕾絲拼接皮革洋裝,揉合剛毅與柔媚,相當亮眼。另外,宛如化妝箱的配件,也是本季秀場上的重要單品。

▼LV女裝秀場圖。(圖/CFP提供)







▼宛如化妝箱的硬殼配件是秀上重點。(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水塔濾水器情侶高調放閃:Beetalk有真愛

全戶過濾器超商開設閱覽室店員工作又變多

55歲歐巴桑3招打造魔鬼腹肌

賣場回應:可疑提款機被救了

C/P值最高399元4G飆網吃到飽

必勝客個人餐7種比薩餐99元起

技能+1網期待店員可代簽聯絡簿

Mobileye憑什麼向谷歌嗆聲?

超商賣現炸炸物強調酥脆口感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連鎖加盟展登場0元加盟攬客

Calvin Klein巴賽爾腕錶全..

電動車大戰!但看台Gogoro的對手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