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將出任新政府首任閣揆,外界關注林全的內閣名單何時出爐。林全過濾器今天(15日)表示,未來的新內閣沒有任何的蜜月期,必須即刻上手,需要有經驗的人一起入閣幫忙,同時也會培養新的人才,整體內閣名單會通盤考慮,分階段公布。林全強調,目前他手上確實有些名單,但這些人才不見得願意進入「高溫的廚房」,他會審慎徵詢後再對外說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宣布將由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出任新政府的首任行政院長,即刻起過濾器水世界將展開內閣閣員的徵詢工作,預計4月完成主要內閣人事布局。

針對內閣閣員名單何時出爐?林全表示,他個人能力有限,需要組成好的團隊一起努力,未來內閣不能有任何的蜜月期,必須立即上手,因此需要有經驗的人入閣幫忙;另外,基於政府是永久的,也必須培養新的人才,中央與地方溝通必須沒濾水器水世界有間隔,他也希望能從地方找到優秀的人才。

林全說,整體內閣名單會整體考量,沒有任何人非某個職務不可,他會分階段公布。他說:『(原音)我們確實討論過一些可能內閣名單,作為內閣形成的參考。沒有任何工作非某人不可,也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人不可,所有名單不管是我們目前是否有納入考慮,都會通盤考慮。』

由於林全具有財經專業背景,外界也關注未來的財經內閣。林全說,未來財經內閣人選需對於目前產業發展與台灣經濟環境發展困難有所瞭解,他已有想法,但這些人才不見得願意入閣,還有待他努力。

另外,外界質疑,目前檯面上入閣呼聲高的內閣人選,大多是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的閣員,被形容是扁團隊「班師回朝」。對此,林全說,他認為不需要為內閣團隊戴帽子,陳水扁執政時期確實培養許多優秀的政務官,不能因為民進黨曾丟掉政權,就認定這些閣員不是好人選;他也不會以「是不是扁團隊」的標準來找人,只要能為社會大眾服務,有能力解決台灣未來問題的人,都會納入參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