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藍孝威╱北京報導】過濾器水世界

大陸和甘比亞宣布建交,在台灣引起強烈反響,認為是大陸520前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警告。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昨發文指稱,「中甘復交並非兩岸重啟外交戰信號,只要「台獨」不來,中甘復交就不算任何信號。」

國台辦昨晚亦發出新聞稿,針對為何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未與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通話,國台辦說:「陸委會方面的通話要求是臨時提出的,因技術問題,未能安排。我們已向陸委會說明了情況。」

雖然張志軍未親自透過電話和夏立言解釋「大陸為何此時與甘比亞復交?」不過大陸學者媒體幾異口同聲說,復交非針對台灣,不是挖台灣外交牆角。

央視17日深夜至18日凌晨播出訪談,大陸前非洲事務特別代表劉貴今說,濾水器選擇陸甘復交「不針對任何人、不針對兩岸、不針對台灣島內發生的變化」;大陸學者阮宗澤說,台灣「不要自作多情,也不要對號入座」。

《環球時報》發表社評說,大陸不太可能主動撬走台灣邦交國,「那樣的話,島內將出現『遭大陸打壓』悲情,大陸沒必要以這種方式對台『秀水塔濾水器肌肉』,帶給台灣社會窒息感。」

社評說,「大陸社會沒全面打壓台灣『國際生存空間』的意願,我們支持的國家措施都是為守護『一個中國』原則。只要主導台灣的政治力量不搞『台獨』,維護早已昭之天下的『九二共識』,兩岸就會風平浪靜,合作將繼續興盛。」

惟社評警告,一旦民進黨把「去中國化」作為執政大方向,就不應指望蒙混過關、而陸方不做任何反應,民進黨應有那種情況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預期。

此外,美國學者卜睿哲一行結束台灣行後赴北京,國台辦主任張志軍17日晚與之會面。根據國台辦官網,張志軍應詢介紹了對當前台海局勢看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