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014年為Reebok Insta Pump Fury 問世20周年,廠商與全球潮流與精品品牌合作推出多款配色,市場上也讓許多鞋迷砸下重金收藏,有的鞋款一雙甚至上萬元。最近又有消息指出 Reebok 將復刻 Insta Pump Fury 兄弟鞋款「Insta Pump Fury Road」,並聯名知名藝術家STASH設計推出「Splatter」

過濾器水世界1994年,Reebok推出首款革命性跑鞋Insta Pump Fury,以大膽的外型設計,並植入以空氣取代傳統鞋帶的構想,設計獨特鞋面充氣技術,透過按壓幫浦讓鞋身充氣讓鞋身包覆足履之間空隙,更加貼合足履也提升了運動時的活動靈活性,也因為冰島歌姬 Bjork 多次穿著讓 Insta Pump Fury 聲名大噪。在同年也推出兄弟鞋款Insta Pump Fury Road,搭載Hexalite避震科技,鞋面則採用尼龍、網布等複合材質,減少穿著時的負擔。

延伸上年20周年紀念發售,這次Reebok與美國知名藝術家STASH合作推出復刻的首雙聯名款「Splatter」。鞋面佈滿STASH創作招牌的彩色潑墨元素,經典黑白配色更是街頭百搭款。目前得知近期將於台灣Reebok銷售,但日期與價格尚未公開。

圖片來源 OverKill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

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過濾器選擇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濾水器水世界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日本星巴克賣酒下班小酌配小吃

形動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礦物質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