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斗六擄人烏龍,原來是外勞送醫。(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傳出疑似擄人案,照片中1名男子頭罩黑布,被兩男夾在中間騎機車三貼,民眾擔心是擄人事件,趕緊將畫面上傳臉書並交給警方。連斗六市長謝淑亞也要求警方儘速查明,公正派出所獲報後,根據監視器追查發現,原來是外勞頭部流血送醫,但怕民眾看到血緊張,才用黑布蓋住,想不到仍引起驚嚇。

一張三貼機車奇怪景象被人PO下上傳,熱心民眾擔心是不是擄人案件,趕緊將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上傳臉書並報案,照片中套著黑布的男子,被夾在兩男中間,後座人的右手還抵住前面,引起一陣討論,有網友猜想難道台灣也有伊斯蘭國IS份子綁架人。

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來當事人說明,22日對外宣布是烏龍一場。原來疑似擄人的照片真相是,1名外勞頭受傷流血,同事一起將他緊急送醫,但又怕途中民眾看到流血會緊張,所以用黑布蓋起來,沒想到更引起關注。

受傷外勞(如下圖)獲知大家關切後,不斷道歉,警方也順便對這起案件提出澄清,這不是擄人事件,「別再傳啦」。

過濾器水世界

他拿球棒威脅大叔立馬迴旋踢斷

阿公住院吃水餃兄姐兒孫打一團

台灣?這條馬路「超平」到像日本

亞哥花園成廢墟...更添神秘色彩

高雄式左轉被抓她怨:要先督導

母抱女跪地淚求白沙屯媽祖祈福

濾水器選擇排雞肉飯20分鐘她嘔吐癱坐地上

全面取締高雄式左轉警:不手軟

寵物墊丟自助洗衣婦挨批沒水準

沒老闆!考驗人性的「誠實地瓜」

陸客爺爺來台尋友警2小時內幫圓夢

實踐學生嫌旗山太吵與居民互槓

老台南人的回憶...國城今拆除濾水器水世界

司改會模擬陪審法庭受理報名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