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菜販半年失百萬,針孔逮鄰「逃生窗」進家門。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SNG小組/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美女菜販最近半年來家裡的東西經常不翼而飛,從珠寶、手錶、現金,到內衣、日用品等等都有,半年讓她損失大約上百萬元,但奇怪的是大門都沒有被破壞的跡象,她自己裝設針孔抓嫌犯,果然拍到鄰居陳姓男子闖空門,報警處理將對方繩之以法。

小偷在針孔鏡頭前現身,在梳妝檯一陣搜刮,連地板上也不放過,蹲下去又翻又找,被他偷走的贓物放滿一大桌,不論是珠寶、手錶或是現金還是日用品,甚至女性內衣,竊賊什麼都偷,全部加起來大約上百萬元,但大門都沒被破壞的痕跡,讓屋主不堪其擾,決定裝監視器抓人。

張姓女屋主驚訝地發現,小偷就是鄰居陳姓男子,陳嫌利用後陽台的逃生氣窗鑽進房屋,找到大門鑰匙後就偷偷打了一把,之後就囂張地直接從大門進入屋內行竊。

張女在淡水黃昏市場賣蔬果,長相清秀的她雖然已經嫁為人妻,但因保養得宜,被周圍的攤販們封為「美女菜販」,1年多前和老公小孩搬到市場附近,沒想到鄰居就是賊。陳嫌落網後,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他拿球棒威脅大叔立馬迴旋踢斷

阿公住院吃水餃兄姐兒孫打一團

台灣?這條馬路「超平」到像日本

亞哥花園成廢墟...更添神秘色彩

高雄式左轉被抓她怨:要先督導

母抱女跪地淚求白沙屯媽祖祈福濾水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排雞肉飯20分鐘她嘔吐癱坐地上

全面取締高雄式左轉警:不手軟濾水器

沒老闆!考驗人性的「誠實地瓜」

陸客爺爺來台尋友警2小時內幫圓夢

實踐學生嫌旗山太吵與居民互槓

寵物墊丟自助洗衣婦挨批沒水準

司改會模擬陪審法庭受理報名

老台南人的回憶...國城今拆除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