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赴墨西哥演繹BURBERRY春夏系列,性感嫵媚的異國風情恰到好處。(圖/翻攝自InStyle KOREA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擁有「最佳天然美女」封號的女演員金泰熙,日前受到韓國《InStyle》雜誌的邀請,前往墨西哥拍攝一系列時尚照,照片中她穿上英國品牌Burberry今年春夏系列的服裝入鏡,郁色的的藍、紫色調非常鮮豔,正如此系列靈感來自蜜蜂一般的搶眼且爭奇鬥豔。



▲BURBERRY春夏系列以蜜蜂為靈感,顏色濃郁。(圖/翻攝自InStyle KOREA粉絲專頁)

金泰熙穿上層層堆疊的紗質洋裝漸層色系好迷人,別於平日淡妝的造型,這一系列她搭配濃濃煙燻妝上陣,更加性感迷人,果然不愧是南韓第一美女。

▲▼美女金泰熙演繹BURBERRY春夏系列,性感嫵媚。(圖/翻攝自InStyle KOREA粉絲專頁)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濾水器【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過濾器選擇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

春夏佈置秘訣來點新波西米亞風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限量!麥當勞開賣阿信潮牌T恤

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