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過濾器水世界

▲日本京都市議會正式通過禁止不當餵食流浪貓條例,違者最高可罰5萬日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市議會3月20日正式通過「禁止不當餵食流浪貓條例(野良猫へのエサやり禁止条例)」,預計將於7月1日起開始實施,違者將遭受最高50000日元(約合台幣1萬3千元)的罰款

由於流浪動物排泄物及噪音問題長期造成居民困擾,光是今年便收到744件相關投訴,市政府便提出此一條例,於2014年12月至今年1月向市民公開徵詢意見,卻遭到動保團體強烈抗議,在3千件回覆中,便有2千件持反對意見,質疑此行為根本就是在虐待動物,將損害京都名譽。

即使反對意見居多,市府仍決議通過此條例,並強調該條例不是禁止所有的餵食行為,而是希望達到民眾適當餵食的觀念,以免影響到居民生活。



很好吃!切腿肉做成「人肉漢堡」

與台斷交後就得腦癌賈梅快死了

飯店女員工被發現凍死在冰箱!

五体不滿足乙武洋匡坦5段婚外情

乙武認劈5女日媒:可能有50人

辣妻艷照曝光川普:小心你老婆

乙武洋匡爆5段婚外情從政路蒙塵

蘋果回收機器人年拆120萬支手機

最性感數學老師晚上兼差當男模

乙武洋匡5婚外情妻:夫婦會堅持

比利時炸彈客遺言:不想關他隔壁

逃過恐攻情侶地鐵外擁吻照瘋傳

把色狼打成豬頭英女獲勇氣勳章

比特犬被領養夢碎面壁讓人心酸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