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3日表示,他期盼巴西能夠解決目前的政治危機。巴西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正為自己的政治生命奮戰。

水塔濾水器歐巴馬結束在古巴的3天訪問,於23日抵達阿根廷。歐巴馬表示,他曾和阿根廷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短暫討論了巴西目前的政治情勢。

歐巴馬在一項記者會中指出:「我們都希望巴西能以有效的方式,解決目前的政治危機。」

歐巴馬說:「好消息是…巴西的民主機制是濾水器選擇成熟的。」歐巴馬表示,他認為巴西的法律體系和結構已經強到足以解決問題。他並指出:「為了世界和平和經濟,我們需要一個強健、有效率的巴西。」

巴西的政治危機以及經濟衰退,已經拖累了區域內的其它國家,其中包括阿根廷。巴西是阿根廷的最大貿易伙伴。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