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何姓女子24日清晨準備搭機前往香港,利用身上穿著塑身褲及小腿繃帶夾藏新台幣500元及100元現鈔,總計190萬元,被航警局安檢大隊第1隊安檢員查獲攔下,交給海關退運。何姓女子聲稱,這筆錢是賣房子所得,受香港親戚委託帶到香港,供大陸人士兌換可以賺取匯差。她此行除了機票不用自己負擔,還可以賺取新台幣4000元的酬勞,將用來償還學貸。【中央社/桃園機場24日電】航警局安檢大隊今天清晨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查獲何姓女子在隨身行李及身上夾藏新台幣190萬元企圖矇混出境,全案會同海關清點退關處理。何姓女子(44歲)今天預計搭乘上午7時25分華航班機前往香港,在第一航廈接受安全檢查時,安檢大隊第一隊員警發現她手提行李圖檔可疑,似乎有數疊鈔票。員警進一步對何女搜身詳查後,發現何女身穿塑身衣在腰部、大小腿夾藏上百萬元新台幣,清點共發現她的手提行李夾藏8萬元、身上綁有182萬元,合計達新台幣190萬元(均為伍佰元及佰元鈔)。經航警局刑大做完訪談筆錄,瞭解其攜帶動機後交海關處理;何女供稱錢是賣房所得,受在香港經營貨幣兌換業的親戚所託帶往香港可賺取匯差,鈔票供香港的陸客兌換所用,除機票由親戚免費提供外尚可獲約4000元報酬,用來還子女學貸。

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分享

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分享

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分享

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分享

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分享

圖/航空警察局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