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報)(1)“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入駐好萊塢環球影城 新華社

分享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第1集15年前上映後,環球(Universal)如今靠著座落在好萊塢的主題樂園,以迄今最引人注目的魔法,吸引新一代麻瓜。「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Harry Potter)雖然與座落在佛羅里達州和日本的主題樂園相似,但有著迄今最先進的技術,將最尖端的3D效果與傳統露天遊樂場的樂趣合而為一。環球影業研發部門環球創意(Universal Creative)副總裁庫普(Thierry Coup)說:「當你想著哈利波特所有相關作品,包括7本書和8部電影,沒有比這個全球電影製片之都更好的地方,來享受最頂級的體驗。」上1部「哈利波特」電影5年前上映,然而劇中角色的吸引力一如既往,影迷殷殷期盼「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舞台劇於今年夏天在倫敦登場。此外,「哈利波特」外傳電影三部曲也即將躍上大銀幕,「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Where to Find Them)將於今年稍後上映。「神偷奶爸:小小兵惡作劇」(Despicable MeMinion Mayhem)、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和「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Transformers: TheRide–3D),加上「哈利波特」的魅力,足可見環球影城與尼士尼樂園競爭的野心。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