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後賽,在系列賽處於劣勢的富邦勇士隊,今晚將士用命,打到延長賽,靠著柳昇耀關鍵的三分球、兩分球及發球,連拿七分的優異表現下,澆熄璞園反撲氣焰,兩隊打成二比二平手,將戰局拉到第五戰。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連續兩場比賽防守遭到璞園撕裂,富邦勇士今天在系列賽第4戰總算成功壓低衛冕軍的進攻火力,加上洋將貝倫在進攻端猛轟34分還外帶22籃板,和延長賽最後1分鐘連得7分的柳昇耀聯手,最終富邦就以84:81擊敗璞園,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富邦今天上半場打完一度處於6分落後,不過在第3節靠著防守僅讓璞園拿下16分,成功逆轉戰局,第4節兩隊一路拉鋸,比分始終維持在個位數差距。正規賽最後1分鐘還領先1分的富邦,陳京華出現進攻時間到未出手的違例狀況,璞園則是靠著洋將陶斯兩罰1中追平比數,最後21.9秒掌握最後一擊的富邦又出現傳球失誤,但璞園林金榜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快攻上籃卻放槍,讓比賽進入延長。延長賽最後2分半鐘,璞園簡浩與陳堅恩連續在外線開火拿下5分,助璞園一度取得4分領先,最後1分鐘柳昇耀連得7分,助富邦以3分差距逆轉勝出,將戰局扳平。

富邦柳昇耀在延長賽最後1分鐘連得7分,助隊扳平戰局,賽後林書緯擁抱贏球功臣柳昇耀。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