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推動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近五年在花蓮地區中已經協助了157個民間團體,創造了1174個職缺,若全戶濾水器每個職缺代表了一個家庭,共協助了上千個在地的家庭,如今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成為花蓮地區發展社會企業的基礎,推動了民間團體開啟自給自足及永續服務的契機。

花蓮就業中心王春梅主任表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透過政府與民間團體間夥伴關係的合作,協助民間團體發展地方產業,創造在地就業機會。透過民間團體研提具創意性、地方特色及發展潛力之計畫,引導失業者參與、投入民間團體工作,重建工作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紓緩其生活壓力,並藉由改善地方整體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帶動其他工作機會。

106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案暨撰寫說明會」將於4月15日上午九點半在F-Hotel商務旅館二樓(花蓮縣花蓮市國盛二街203-1號)辦理,花蓮就業中心邀請民間團體報名參與,聯絡電話03-8323262轉6153林小姐或於網路上報名參加。

水塔濾水器過濾器水世界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