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李準日前宣傳新劇「吸血鬼偵探」時,透露了一定會跟台灣粉絲見面的消息,今天他確定將於6月4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還錄製一段影片提前向粉絲打招呼。李準2012年時,曾以偶像團體MBLAQ成員身份來台開演唱會,但他在2014年底,與原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因想轉往演員發展,無意再續約當歌手,而退出MBLAQ。李準這次來台,將是他單飛後首度來台活動。李準曾在戲劇「岬童夷」裡扮演高智商精神病患,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大眾肯定,成功轉戰演員身份。最近他出演新戲「吸血鬼偵探」,細膩演技吸引許多粉絲想成為他的「吸血鬼新娘」。今天公布李准將於6月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詳細內容可至主辦單位愛樂曼官方粉絲專頁查詢。李準也特地為台灣粉絲錄製了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說,拍攝完電視劇後,會立刻跑來台灣和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圖/擷自愛樂曼臉書

分享

1339CBECE969E748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