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天(5月4日)發布最新人事,秘書長由移民署署長莫天虎出任。消息一出,跌破黨內一堆人的眼鏡,提拔過他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要大家多給他機會試試看,不過中常委姚江臨坦言,找跟黨沒有直接關係的秘書長,下場都很慘。

怎麼搞的?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國民黨秘書長,黨內都沒有人認識,也沒聽過,他到底是何許人也!

莫天虎是現任移民署署長,調查局調查班15期結業、中央大學數學系畢業,曾任台南市調查處處長、國內安全調查處長等職務。

聲音來源:內定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我現在還是現職的事務官,不便對有關黨的事情,現在發表談話,5月9日下個星期一就會去上任,如果有相關事項,到時候再跟您報告。」

低調再低調,莫天虎只發表聲明說,新濾水器水世界工作充滿了艱辛,形同跳火坑,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他把一切交給上帝。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每一次黨中央如果用的黨秘書長,跟黨沒有直接關係的人都很慘,因為黨務絕對跟政務不一樣,你那個署長可能可以做得很好,但是黨務是人員跟人員的接觸,絕對是不一樣。」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莫天虎是您介紹的嗎?),我今天看報才知道這個消息,(他適任嗎?)試試看,謝謝各位。」

提拔過莫天虎的全戶濾水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幫忙緩頰,然而,洪秀柱每一波人事,都讓黨內跌破一堆眼鏡,驚呼連連,背後凸顯的警訊是,找不到適合人選的窘境。(民視新聞王姵雯、簡士峰台北報導)

過濾器選擇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