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球員波許為了尋求在季後賽復出,已經求助球員工會出面。 美聯社

分享 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熱火球員波許(Chris Bosh)為了尋求在季後賽復出,已經求助球員工會出面,來解決他與熱火之間的歧見,而球員工會將於近日內與熱火高層會面進行協商。波許於今年2月發現肺部血栓問題,使他無法繼續再上場,這個問題也導致他上季缺陣大部分時間,本季再度復發,熱火隊已決定不讓他再上場。如今波許感覺情況已好轉,請求球隊季後賽讓他復出,他也在季後賽每場坐在場邊為隊友助陣,但熱火仍堅持不讓波許上場。熱火發出聲明強調,如果波許上場,導致血栓復發的話,將會是災難性。也就是說很可能波許會命喪場上。不過,波許仍上場心切,他已求助球員工會出面來協助解決,只不過,能否打動熱火高層仍是未知數。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