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香港人民透過民主選舉,推選代議士,實踐民主權利,應當受到法律保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1518:3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香港兩名本土派議員今(15)日遭到香港法院判定失去議員資格,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香港人民透過民主選舉,推選代議士,實踐民主權利,應當受到法律保障。港府和北京當局應以正面的態度,看待香港民眾追求民主的理念,以耐心進行對話與溝通,而不應選擇遏殺代議士的權益。

王閔生表示,當代議士身份受到國家以宣誓問題為由,而被任意剝奪,導致其無法為民眾實行民主權利,必濾水器 光頭水將損害香港得來不濾水器 水世界易的民主果實。

王閔生強調,自由、民主、人權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民進黨呼籲北京和香港政府,傾聽香港人民渴望實踐民主的心聲,落實普世價值,讓香港在和諧的環境下,追求進步過濾器與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