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賓州一所天主教高中舞會,有名少女因為身著西裝禮服,遭到校方以「未遵守服裝規定」阻擋入場。

沃夫遭到學校以「不符規定」為由禁止入場,讓她相當不解。圖擷自ABC(05/09)

分享 美國abc新聞網報導,被校方要求不得進場的沃夫(Aniya Wolf)是名女同性戀,從小就不喜歡穿裙子、玩娃娃,打扮上也比較偏中性,然而這次參加學校的舞會卻遭到拒絕入場,讓她無法接受,表示多數女孩打扮開放,自己穿燕尾服明明相對保守,不解為何反遭拒絕入場。對此校方發表聲明,指出三個月前就已將舞會的相關服裝規定寄送給學生及家長,其中明定女生應著「正式服裝」,任何未符合規定者將無法入場,知悉有女學生打算穿燕尾服參加舞會時,就曾與女學生母親聯繫,盼能解決問題。沃夫的母親則表示她的女兒沒有做錯什麼,沒有想過會在最後一刻遭到校方如此對待:「我曾告訴他們我讀了服裝規定,而我不認為穿西裝是不符合規定。」同時也表明立場支持女兒:「我認為我的女兒穿這樣很好看。」

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