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總統26日將出席巴拿馬運河擴建峻工儀式,由於美國副過濾器總統拜登的妻子吉兒.拜登(Jill Biden)也將率團前往,蔡英文總統可望與吉兒.拜登同台,兩人是否會有互動引發關注。總濾水器 光頭水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21日)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的安排,但是會把握現場的機會,讓雙方能自然互動。

蔡英文總統24日將啟動「英翔專案」,展開上任後首度出訪行程,此行的重點之一,就是參加巴拿馬運河擴建竣工啟用儀式。除了有多個邦交國元首也將出席外,最受關注的就是美國代表團將由副總統拜登的夫人吉兒.拜登率團,蔡英文總統可望與吉兒.拜登在典禮上同台。濾水器 水世界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1日表示,我方目前沒有進一步安排,但會把握機會,讓雙方能自然互動。他說:『(原音)這個部分,目前我們並沒有進一步特別安排這些訊息,但是在現場我們把握所有的機會,讓雙方可以自然互動。』

此外,蔡總統抵達巴拿馬後,隨即與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進行雙邊會晤,將討論一些共同關心的議題。在出席運河拓寬工程啟用儀式前,也將與其他邦交國元首進行雙邊會晤。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