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田博樹下二軍休養。 美聯社

分享 廣島隊王牌投手黑田博樹前日剛為球隊奪下央聯冠軍,昨天球隊將其抹消登錄,全力備戰未來的CS季後賽、「日本一」兩聯盟總冠軍賽。球團目前計畫讓黑田博樹例行賽再出賽1場,黑田本季23場出賽9勝8敗、防禦率3.17,再拿下1勝就能達成自旅美效力道奇隊2010年以來,連7年都達成至少10勝。41歲老將黑田博樹前天拿下生涯首座冠軍,終於嘗到冠軍滋味心中餘韻猶存,他說「這一年與廣島隊友一起並肩作戰,終於能嘗到封王啤酒,非常開心。」昨天廣島0:8輸給養樂多隊,賽後緒方孝市表示,「今天開始全力備戰CS。」包括讓出賽數過多的選手,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備戰季後賽。球隊出賽數最多(63場)的洋投傑克森(Jay Jackson)昨天一同被抹消登錄,教練團表示,「傑克森登板場次太多,黑田跟新井也是,首先將讓他們調整體力。」廣島投手教練畝龍実表示,將讓黑田博樹積極休養,讓身體這段時間的疲勞逐漸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