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推動8年100萬棵植樹計畫,台中市長林佳龍7日除鼓勵大專新鮮人1人1樹外,還說,兒童節可由家長帶著孩子一同種樹,讓植樹成為市民運動。

因應環境與氣候變遷,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綠美化並廣泛植樹,去年已陸續種下8萬5000棵喬木樹,今年預計可再種下16萬棵樹。

林佳龍7日在市政會議中指出,8年100萬棵植樹計畫是市政府重要政策之一,近期推動的低碳城市自治條例、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與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都與此政策呼應,未來花博的場過濾器館設計,也會融入台中綠色城市的理念。

林佳龍除鼓勵大專院校配合種樹,發起新生入學1人1樹活動外,還說,兒童節不一定要買塑膠玩具,讓孩子帶家長一同種樹將更有意義,期望植樹能成為市民運動,每一個人都為地球做點事情。

建設局長黃玉霖指出,市府將運用現有公園與綠地進行都市造林與美化,目前配合植樹的區域有新闢公園、交流道閒置空水塔濾水器地、公墓、區段徵收地、學校、海線農地、垃圾掩埋場等,種植的樹木將以台灣原生珍貴物種、5大喬木為主。2016/3/7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