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10日)參訪高雄造船產業,她表示,要透過國防建設帶動船艦產業,同時也希望能前進東協市場,並取得全球造船的領先地位。

由於造船業在高雄有很長遠的歷史,民進黨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全戶過濾器10日南下高過濾器雄走訪產業時,就特地參訪高雄的船艦產業。

蔡英文表示,國防建設必須和經濟發展相互結合,既然「國防自主」是一定要走的路,那麼「國艦國造」就是政府應該堅持的選項,因此,政府必須有清楚的產業發展方向,才能強化造船業的體質。蔡英文說:『(原音)為了要替船艦營造正面的造船發展環境,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必須掃除制度上過時的障礙,定出清楚的產業發展方向,我們也要結合軍民科技,促進產業升級,並且加強在地跟國際連結,這樣才能讓我們整個造船業在體質上獲得真正的強化。 』

蔡英文也說,台船公司曾經打造過全世界第二大船型的油輪,台灣造船業的訂單與產量也曾經打進全球前六名,顯示高雄發展與船舶產業密不可分,她進一步指出,希望台灣可以透過高雄的發展,前進東協市場。蔡英文說:『(原音)將來我們更希望可以立足高雄,前進東協市場,尤其是東協市場,擁有眾多島嶼的印尼,就是個非常有潛力的市場。透過國防內需的帶動以及透過外銷市場的開拓,我們會努力讓高雄造船業再一次繁榮起來,讓我們的船廠再度取得全球領先地位。 』

蔡英文指出,再2個多月,民進黨就要執政,希望能聽取更多意見,讓水塔濾水器未來的產業政策可以更加到位。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