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theguardian

分享 賣座電影星際大戰第7部曲「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在iTunes推出,導演J.J.亞伯拉罕表示,想到民眾要在手機上看這部大銀幕科幻電影,感覺就像一場「惡夢」。路透社報導,「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兼編劇J.J.亞伯拉罕(J.J. Abrams)在德州奧斯汀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 Interactive)的研討會上說:「任何製作電影的人都會說『請不要在那上面看我的電影』。」49歲的J.J.亞伯拉罕表示:「民眾要在那麼小的東西上看你的作品,這對每個說故事的人來說都是惡夢。」他還說,民眾難免會覺得在手持裝置上看電影比較方便。他也表示,智慧型手機普及的好處之一是任何人都能製作和發行電影。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出品的「STAR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全球票房躍居影史第3,這部片製作成本大約2億美元,而全球吸金超過20億美元。這部片4月1日將在iTunes推出,將含有其他片段和幕後花絮。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