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往鶯歌的桃鶯陸橋旁27日光天化日發生黑衣男子持刀砍人事件,並當街追殺2名男子,雙方一度衝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引發駕駛人與路人恐慌。卓姓、王姓男子手腳分別被砍傷,送醫後均無大礙,警方調查雙方疑有債務糾紛,目前已鎖定綽號大頭的新北市男子,持續追緝中。

昨天上午8點多正逢上班尖峰時刻,桃園區桃鶯路、林森路口市區竟發生黑衣男當街砍人事件,附近店家趕緊報案,遭砍的40歲王男右大腿及左手被砍受撕裂傷,57歲卓男右手臂撕裂傷,2人從早餐店一出來就遭黑衣人伏殺追砍,嚇壞店家及附近民眾。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長蕭國光指出,初步調查為債務糾紛引起,王男說,砍人的是綽號大頭的新北市男子,因與其有4萬元債務糾紛,前晚就曾向他追討未果,雙方不歡而散,27日他與友人到早餐店吃早餐,剛走出店外就遭大頭追砍。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水塔過濾器)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水世界

});全戶濾水器

}



ABD6C61D2D060CFF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