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函邀請台灣參與本屆世界衛生大會(WHA),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質詢時,要求相關部會回函時要提到我方抗議立場,衛福部長出席大會的五分鐘演說也要有所表達;衛福部表示目前就衛生專業相關內容準備,外交部表示會有所表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就「近來中甘復交、我國漁船於沖之鳥礁海域遭日本強扣、肯亞及馬來西亞將我國籍詐騙犯遣送中國大陸、WHA邀請函遲未送達等重大外交事件對我國際關係可能造成之困境及因應作為」,邀請外交部次長侯清山、陸委會副主委施惠芬、國安局副局長周美伍、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副司長戴東麗、國防部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次長周皓瑜等列席備詢。羅致政表示,衛福部回函時會不會表達抗議?衛生福利部國際合作組技監許明暉說,抗議不是衛生專業,會尊重其他相關部會的看法,而侯清山說,會有所表示。羅致政再問五分鐘的演講會不會抗議,許明暉說還沒定稿,還不能確定,羅致政說希望能在那五分鐘內表達立場。羅致政追問,外交部有無拜託友好國家幫台灣發聲?侯清山說,有在做,「我想友好國家會做這樣的表述」。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