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警網日前晚上17時許,在中山區執行巡邏掃蕩勤務,行經長安西路時,看見游姓男子站在超商前,若有所思,當游男發現警車經過,朝警車一望,恰巧與警方眼神相視。隨即轉身想離開現場,警方警覺,立即下車盤查男子身分。游姓男子(22歲,傷害、毒品等刑案紀錄)看見警方走近,裝作若無其事,面對警方詢問,應對自然,但警方請他出示證件時,游男顯得面有難色,警方察覺有異,果然在他從隨身包包拿證件的過程中,發現包包內有包白色粉末(0.19公克),警方以毒品檢驗包測試,呈現愷它命毒品反應,立即將他帶回警局偵辦。游嫌到案後坦承吸食毒品,他感嘆工作難找,目前無業,家庭雖正常,卻因誤交損友,與幫派份子交往甚密,先前他為展現朋友情義相挺的感情,捲入信義殺警案。游嫌因案件還在審理尚未結案,心情低落,在朋友的慫恿下,選擇以毒品逃避現實。游嫌先前吸毒遭警方查獲,卻因無力繳納罰金入獄服役,最近剛剛出獄,原想好好找份工作,卻仍難敵毒品誘惑,攜毒再度遭警方查獲。警方勸他及早戒治毒品,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涉殺警案游姓男子,無業攜毒遭警方攔查逮捕。圖/記者廖炳棋翻攝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