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壤液化潛勢區公布對各縣市民眾購屋態度影響不同!一項房仲業者進行的即時網路民調顯示,高達3成3民眾表示若住在土壤液化高度潛勢區,將立即進行售屋搬遷計畫。但在房價較高的雙北市,有4成民全戶濾水器眾說如房價因此下跌,仍會買在土壤液化區,其他縣市則只有1成4說願意。

這項調查是APPLE HOUSE趨勢研究中心在政府公布土壤液化區後,做的問卷。有3成3民眾明確回答,如居所位在土壤液化高潛勢區,將立刻售屋或搬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民調中也可以發現雙北與其他縣市,對於土壤液化區購屋態度大不同。台北及新北有4成以上購屋者認為,為若房價下修,仍會買在土壤液化區。這點在其他縣市,只有1成4願意。

對於3成以上受訪者選擇售屋動作,APPLE HOUSE房屋自售平台總經理葉國華表示,顯見民眾內心確實產生相當大的不安,短期內土壤液化高潛勢區的售屋及搬遷潮恐將陸續湧現,房價將出現明顯下修。至於雙北有不少購屋者願意買,是因雙北房價貴,若能在好地段擁有一間房,即使危險也願意。

台灣房屋智庫也整理雙北市已通車108個捷運站點,發現有13個被列為完全無液化區,扣除周邊無住宅的動物園站,統計周邊500公尺內30以下房屋,以「淡水信義線」排最便宜前4名,首位是竹圍站,每坪只有25.3萬元。其次是淡水、紅樹林與關渡。

關渡站同時也是台北相對便宜站點,平均單價39.8萬元,南港軟體園區站平均單價67.7萬元則是最高。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13站中有8站在文湖線上,分布在淡水、北投、文山、內湖和南港等區,這些屬於蛋白區房價,在關心居住安全的氛圍中,可望成為房市主力戰場。

(中國時報)濾水器選擇





if 濾水器水世界(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carlsolaura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